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彭林到刘畈乡综治中心公开接访

  • 本站
  • 朋小军
  • 2022-09-26 09: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到刘畈乡综治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期间,彭林与3批5人次来访群众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信访诉求,与县法院、百里镇、刘畈乡等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商讨,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当场答复信访群众。

彭林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使群众由衷感到权益受到了公平对待、利益得到了有效维护。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实做细诉前调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着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公开接访前,彭林还到群众关心关注的刘畈乡菜市场进行调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