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情暖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

——太湖法院开展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李冬旭
  • 2022-09-29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太湖法院关工委邀请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座谈会,退休党支部同时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话当下,展望未来。党组成员、副院长范卫彬,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鲁水华出席会议,退休党员干部、青年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IMG_6308.JPG

范卫彬代表院党组向退休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并从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今年以来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太湖法院实现新发展继续贡献力量。鲁水华向老干部通报了2022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法院服务县域中心工作大局情况。

IMG_6338_副本.jpg

会上,老干部们对法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院党组在生活等各方面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就法院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在新时期法院工作中做到老有所为。

会议还通报了退休党支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刑庭青年干警开展了防范养老诈骗普法宣传,并组织老干部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