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法院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 本站
  • 刘根友
  • 2022-09-30 19: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7日—29日,太湖法院组织干警分赴寺前镇洪畈村、安仓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帮扶干警认真填写太湖县防贫监测和帮扶联系卡,仔细核对帮扶措施是否落地见效。围绕“五看一宣传”,干警们深入帮扶对象家中,送上帮扶联系卡,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帮扶户年收入情况,记录下当前存在的困难。针对今年高温干旱少雨的情况,干警实地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和饮用水安全是否存在隐患,并就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以及防诈等工作重点做了宣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