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法院弥陀法庭助力创建文明城镇

  • 本站
  • 毕释
  • 2022-10-20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7日,深秋的弥陀镇,清晨的宪法广场上,稻谷的芳香和着冰凉的空气将丰收的气息传播开来。弥陀法庭的同志们踏着朝阳,手拿肩扛着各种工具,加入到创建文明城镇的热潮中来。

微信图片_20221013172120.jpg

当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清理宪法文化广场卫生。弥陀法庭前的宪法文化广场不仅是附近居民平日里的一处重要休闲场所,是爷爷们的“战略规划”区,奶奶们的“情报交流所”,同时也是法庭的门面。广场的清理工作主要有除杂草、清落叶、折枯枝、扯藤蔓、铲浮土这五大项。每个人对于分工和协作都很明确,在工作内容分配完毕后便很快投入到各自的区域中进行清理。

微信图片_20221013172123.jpg

在清理过程中,不断有周边的居民前来查看、询问情况并积极加入到创建文明城镇的活动中来。在看到法庭同志艰难地折断枯枝时,一位居民回家拿来自己用的柴刀;在询问到法庭同志对于这些落叶杂草堆难以处理时,一位居民拿来柴筐,表示她可以将这些都带回去。在法庭同志们以及周边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偌大的广场很快就被清理出来,路面变得整洁,花圃更加整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