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禁毒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2-10-17 17: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禁毒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忠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有关精神,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今年以来工作汇报,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县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调查情况和当前禁毒工作形势。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会议要求,要笃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难点工作、落细落小沟通协作、严管严教政法干警、抓紧抓实绩效考核,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平安太湖、法治太湖建设再上新台阶。

就“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重视、真入户、真整改、真见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闭环推进,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

就做好禁毒工作,会议要求,要着力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体系、全网络戒毒管控体系、全环节禁毒监管体系和全链条缉毒打击体系,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