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开展平安建设“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2-10-18 18: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10月14日,县政协机关赴寺前镇佛图寺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干部职工们深入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对我县平安建设工作的感受,收集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宣传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和新型犯罪防范知识。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我县社会治安秩序越来越好,大家的安全感明显提升,同时对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发放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40余份,宣传了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