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法院:进村入户大走访,提升群众安全感

  • 本站
  • 陈坤
  • 2022-11-01 10: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平安太湖建设,切实落实政法民调工作,提高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10月30日,太湖法院60余名干警集体前往寺前镇洪畈村、安仓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1.jpg

走访干警本着访真、访细、访实的原则,每到一户,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通过聊家常的方式,向村民宣传防骗反诈、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政策,发放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221031184115.jpg

干警将走访对象反映的实际困难、矛盾纠纷、案件线索等记录在册,当场告知群众解决方式。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汇总后向相关部门反映,帮助协调解决群众的现实问题。

本次共走访农户530户,登记走访日志530份,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

(作者:陈坤 初审:马光胜、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