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县妇联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2-11-04 17: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部署要求,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11月1日,县妇联到江塘乡东升村入户走访宣传,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形式,结合常见的诈骗案例手段、防范常识向居民宣传反诈、防范养老诈骗、新型犯罪以及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详细询问他们是否有相关意见、建议要反映,帮助农户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告诫他们时刻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和识诈防骗能力。下一步,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创新宣传内容、丰富宣传手段,推进法制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建设法治太湖、平安太湖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