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县委政法委机关扎实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2-11-08 14: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近日,县委政法委先后两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新仓镇鸣山村、龙林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走访前,县委政法委制定了《县委政法委机关“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对大走访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明确,并对照镇村梳理出的“六个必访”人员名单,逐一明确走访责任人。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以及维护交通安全等宣传单页,介绍了扫黑除恶、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成效,帮助群众安装运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认真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案件线索。

截至目前,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累计走访群众142户,发放宣传材料550余份,收集相关意见建议6条。通过大走访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也增进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了解。(作者:郭军,初审:朋小军,终审:叶艳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