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法院关工委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本站
  • 2022-11-10 0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在青少年中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下午,太湖法院关工委到太湖当代职业技术学校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00余名青年学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IMG_7450.JPG

在宣讲报告会上,太湖法院关工委负责同志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为主题,结合青年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并就青年学生如何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辅导,教育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勤勉向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好学生。

IMG_7455.JPG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倍努力学习,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不懈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作者:彭磊,初审:徐长松,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