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法院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3-05-18 09: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不断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5月16日,太湖法院20余名干警前往寺前镇洪畈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未命名.jpg

 “请问您认为您目前居住的地方社会治安环境安全吗?”“您对政法机关的工作是否满意?”“请您收下这份法治宣传手册,和家里老人共同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走访中,干警们向群众普及法律常识,介绍法院机关职能,倾听并记录群众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收集群众反映的矛盾纠纷、案件线索。

本次共计走访农户160户,登记走访日志160份。通过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有效拉近了政法干警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了解。下一步,太湖法院将继续围绕平安太湖建设,持续推进集中走访宣传和常态化走访,深入群众,听民意、解民忧,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满意度。(作者:胡婷,初审:孟凡文 、李冬旭,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