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法院开展“百委进百村·共同庆六一”结对共建活动

  • 本站
  • 余滔
  • 2023-05-19 15: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县关工委会议精神,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19日,太湖法院关工委赴乡村振兴联系村新仓镇龙林村开展“百委进百村·共同庆六一”结对共建活动。

IMG_4450.JPG

  活动当日,县法院关工委一行在龙林村召开座谈会,开展关工工作调研,听取了村级关工委在基层组织关工工作方面经验做法的介绍,对进一步做好村级关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活动中,县法院关工委一行还深入龙林村小学,给学生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祝福,并就青少年身心健康教育问题给学生们授课,引导教育学生学会自我调节,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养成乐观积极的生活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IMG_4468.JPG

  青少年关心教育培养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下一步,太湖法院将认真贯彻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同基层组织联系,采取有力举措将结对共建活动走深做实,努力促进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余滔  初审: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