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爱心助考 “法辉”超常--太湖法院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本站
  • 2023-06-12 10: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十年寒暑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为期两天的高考大赛现已落幕,回顾这场一年一度的赶考盛况,心怀梦想的年轻才俊总能吸引社会各界最广泛关注的目光,但仔细看时,在这浩浩荡荡的大军中,你也能找到法院人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30609152456.jpg

  高考期间,太湖法院青年志愿者在团县委的领导及法院团支部的组织下,积极参与爱心助考活动。在设立的爱心驿站前,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心怀祝愿,身着醒目的“志愿红”,用体贴细致的服务,为考生免费提供考试文具、矿泉水、纸巾等爱心助考物资,用真诚问候、善意微笑送考生们轻松上阵,以实际行动助力太湖学子赶考之路,弘扬了法院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X[5T41X_E3@IPK78DIBD27H.png

  据悉,法院团支部每年都准时奔赴青春之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志愿服务。数年的坚持,充分展示了法院青年服务社会、传递爱心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接下来,法院团支部将会在团县委及院党组的领导下,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播撒文明,传递温暖,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成绩,圆梦今夏!(作者:查明军  初审:彭磊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