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县委政法委开展重点案件评查

  • 本站
  • 2022-10-12 17: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1日,县委政法委从全县执法监督专家库中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案件评查组,抽取县政法单位一年来办结的重点案件开展案件质量评查。

本次评查采取“逐一审查、交叉互评、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从办案程序、事实认定、证据、法律适用、文书制作、处理结果、办案效果等方面逐项进行,做到一卷一评、一案一表。

案件评查旨在加强对政法单位执法司法活动的监督,规范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行为。县委政法委将根据此次评查情况,对案件评查中发现的不规范和瑕疵案件要求相关政法单位限期整改,实现以案件评查促问题发现、促问题整改,有效保障办案质量持续提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