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25位农民工工资4天执行到位

  • 本站
  • 舒文凯
  • 2022-10-27 09: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农民工兄弟能否及时领到工资,一直以来都是党和政府关心的事。近日,太湖法院充分发挥职能,仅用4天时间就将25位农民工的25万余元工资全部执行到位,高效率高质量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太湖某新材料公司停产后,未支付三个月的劳务工资,经太湖县劳资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该公司承诺在9月20日前付清工资,但一直未履行。9月26日,25位农民工来到太湖法院立案大厅,要求确认其与太湖某新材料公司的调解协议有效。太湖法院民事审判庭确认该调解协议有效后,10月14日,该系列案件立案执行,太湖法院执行局迅速查询到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内有资金,于是依法从其银行账户内划扣执行款25万余元。10月17日,太湖法院依序将案款全部发放完毕。(作者:舒文凯 初审:汪晓彬、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