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寺前法庭巡回审判受到旁听群众好评

  • 本站
  • 2022-11-07 10: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日,太湖县人民法院寺前法庭到辖区牛镇镇龙湾村就一修理合同纠纷案件开展巡回审判。

图片1_副本.png

为方便当事人参与诉讼,开庭地点选在龙湾村村委会办公室,村干及部分村民旁听庭审。通过开庭审理查明基本事实后,考虑到双方过往存在合作基础,有很大的和解可能,法官即组织双方当庭调解。在法官的努力调解下,最终双方达成协议,握手言和。

调解结案符合农村群众厌诉、和合的处事态度,本次巡回审判获得了旁听群众的一致好评。干群反应好既是重点法庭建设的目标之一,同时也是“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体现,寺前法庭后续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司法活动,积极融入基层综合治理格局,当好法院基层一线排头兵,真抓实干出成绩,赢得干群好口碑。

(作者:李智  初审:雷克勤、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