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法治进校园,护苗助成长--太湖法院赴太湖中学开展普法宣讲

  • 本站
  • 2023-05-25 1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开展好2023年度“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5月24日,太湖法院组织法治宣讲团赴太湖中学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IMG_4553.JPG

  活动当日,太湖中学高一年级10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来自太湖法院刑事审判庭的宣讲团成员,用亲切活泼的语言和鲜活的典型案例,给学生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法治课。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从法治课堂中体会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增强对违法与守法的考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4561.JPG

  下一步,太湖法院将继续高度重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作者:余滔,初审:徐长松,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