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太湖县法院徐桥法庭走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 本站
  • 2023-06-01 08: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太湖法院徐桥法庭先后于5月25日、5月31日到徐桥镇西平小学、大石乡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

1.jpg

2.jpg

  活动现场,徐桥法庭法官和干警以“法治进校园,安全‘童’行”为主题,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的方式,结合审判案例,生动地向学生们宣传了防溺水、防交通事故、校园安全方面的安全隐患、预防措施及相关法律规定等。活动现场还组织了问答环节,通过积极与学生们互动,提高学生们的参与感,引导学生们懂法、学法、守法、用法,注重防范安全事故,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近年来,太湖法院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法治进校园、巡回法庭等普法宣传活动,切实为未成年人筑起安全防线。(作者:倪敏,初审:徐长松,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