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8-09-28 23: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理论研究工作,9月25日下午,县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该院40岁以下年轻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检察院印发的《加强和改进检察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和市检察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检察信息、新闻宣传及理论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与会的13名干警针对如何利用余下时间完成好2018年度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提出了有益的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个人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各位年轻干警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主动培养写作兴趣,提高综合素能,以文字工作促进自身业务素能提升;二是上下联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相互沟通和联系,逐层逐级强化压力传递,打破科室藩篱,形成全院“一盘棋”宣传工作格局;三是内外兼修。要善于发掘并总结日常办案中有特色的经验做法,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发展提供优质素材,及时将县检察院亮点工作、典型案例、人物事迹等宣传报道出去,进一步树立县检察院新形象、新面貌;四是奖惩兑现。要根据已制定的宣传信息调研奖惩办法严格落实好相关的激励措施,并适时根据情况动态调整奖励标准,让广大干警写有所获,写有回报,提升写作的积极性。(县检察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