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8-10-18 08: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10月17日,县委政法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和家庭情况,并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曾经付出的巨大心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认为,今年是任务繁重的一年,也是团结奋进的一年,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提高。
  会议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在“察实情、出实招,建良言、献良策”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干部对县委政法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就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还向老干部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新时代面对面》2本书籍。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等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