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举办保密专题党课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8-11-15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18111422003041_BTuT7yvT.jpg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切实筑牢保密防线,深入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暨“五个一”活动,11月13日,县委政法委举办保密专题党课。

  党课上,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国家保密局拍摄的《窃密泄密案例警示录》。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保密工作无小事,必须在思想上绷紧弦、舌头上加把锁,严防失泄密案事件发生。
  随后,大家学习了《保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县委政法委保密委负责同志并对其中的重要知识点作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他从保密工作至关重要、保密工作形势严峻、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和保密工作要求严格4个方面,对保密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熟练掌握保密技能,扎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