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论文入选“健全法律监督体系、提升法律监督能力”研讨会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8-12-03 07: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7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华东检察研究院主办,安徽省检察院承办的“健全法律监督体系、提升法律监督能力”研讨会在安徽巢湖召开。来自高检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华东政法大学、安徽省检察院负责同志、华东检察研究院专家学者及华东地区七省市检察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400多篇,有68篇收入研讨会论文集,最终论文38篇获奖,县检察院获奖论文作者应邀参加研讨会。
  本次论坛共分“检察职能与监察体制改革的衔接”、“检察化益诉讼与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检察监督体系与程序构建”、“检察办案组织与办案模式研究”四个主题。县检察院参会论文作者在“检察职能与监察体制改革衔接”主题中担任与谈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县检察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