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召开“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3-07 16: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6日,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向机关女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会上,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一年来,机关女干部忠诚履职、担当作用,在全县政法综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平安太湖、法治太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寄语女干部:一要胸怀全局,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业绩;二要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引领和谐社会新风尚;三要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时代女性新形象。(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