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

  • 本站
  • 2022-01-14 16: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1月12日晚,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工会、关工委共同组织机关党员、工会会员、职工未成年子女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

回望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是新中国屹立于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站起来的里程碑。电影《跨过鸭绿江》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提振了精神力量。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