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本站
  • 2022-07-02 16: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七一”活动。

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生活困难老党员。6月28日上午,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到结对帮扶的新仓镇龙林村走访慰问5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并希望他们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一如既往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走访慰问患病的退休老党员叶凡喜,为他颁发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彭林与他嘘寒问暖,促膝谈心,感谢他为政法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战胜病魔,并希望他发挥余热,多为政法工作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两邓故居、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追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献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分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县委政法委切实履行政法口党建协作区组长单位职责,组织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和政法口党建协作区成员单位党务工作者参加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反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