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法院召开执法办案调度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 本站
  • 彭磊
  • 2022-09-30 1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9日晚,太湖法院召开执法办案调度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调度当前执法办案工作,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和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IMG_6346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市、县和上级法院关于维稳安保信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诉源治理等工作要求,通报了当前执法办案质效情况,各业务庭室逐一汇报任务完成进度,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

IMG_6388_副本_副本.jpg

陈浩指出,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抓好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涉诉矛盾纠纷排查,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陈浩要求,要坚定提升审判质效指标的信心和决心,把抓结案作为首要任务,强化绩效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统筹抓好审判执行各项指标提升,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陈浩强调,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从小节抓起,从日常严起,不触红线、不破底线,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用优良作风凝聚民心、树好形象,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体现新担当。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国庆值班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