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太湖法院加班加点提质效

  • 本站
  • 李冬旭
  • 2022-10-21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审判执行质效,快办案、多办案、办好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太湖法院干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放弃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开启攻坚第四季度冲刺模式。

M.jpg

 

IMG_6864_副本.jpg

10月19日晚上20点,太湖法院大楼灯火通明,机关本部和各基层法庭依然忙碌,法官和书记员们有的认真撰写裁判文书、有的在整理案卷材料、有的在与当事人电话沟通。执行干警们仍坚守在执行指挥中心,综合行政部门的干警也在忙着做好各项综合事务。夜色中的太湖法院,依旧是热火朝天的氛围。

IMG_7024_副本.jpg

N.jpg

“既然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法院将出具调解协议书。”当晚19点,在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中,考虑到当事人的时间安排,于是法官根据双方意愿安排在晚上进行调解,通过法官一个小时的协调,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的还款意见。

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实干是最美的语言。面对持续增长的案件数量,太湖法院全体干警将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夙兴夜寐的工作常态,紧盯质效重点指标,抓牢案件质量关键环节,全力缩短办案周期,打好第四季度执法办案攻坚战,又好又快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者:李冬旭   初审: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