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县公安局组织全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 本站
  • 韦庆丰
  • 2022-11-21 0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新要求,持续推进公安机关警示教育,不断深化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活动成效,11月16日,太湖县公安局组织全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新以及全体党组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民警、辅警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观看。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公安机关被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材,通过情景再现的形式,深刻剖析党员领导干部在面对诱惑时,理想信念不坚定,经受不住考验,廉政防线失守,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或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最终身陷囹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认清违纪违法的严重性、危害性,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上绷紧防腐弦,行动上不越警戒线,自觉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作者:韦庆丰 初审:马松,终审:刘同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