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法院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班

  • 本站
  • 周芳红
  • 2022-11-25 20: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11月25日下午,太湖法院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部书记鲁水华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岗位实际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中落实执行。

IMG_7970.JPG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县直工委《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制度提升组织生活质效的通知>的通知》,并从提升“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巡查质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党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鲁水华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党建工作与党务工作之间的区别,着力解决党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二要提升能力,自觉主动加强党务知识学习,专心、专注支部工作,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三要提优质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党内基本制度的程序、标准和要求,推动组织生活严肃规范、保质保量。(作者:周芳红,初审:徐长松,复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