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党校关工委赴太湖法院调研关工工作

  • 本站
  • 2023-01-06 10: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3日下午,县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主任石庆寨携校青年教师一行到太湖法院调研关工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主任鲁水华,党组成员、民庭庭长殷忠义以及院关工委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104164603.jpg

 

微信图片_20230104164634.jpg

 

微信图片_20230104164615.jpg

 

座谈会上,太湖法院关工委介绍了法院关工工作的组织建设、工作机制、亮点工作、实际成效等方面的内容,尤其是对法院立足自身审判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刑事、民事审判案件中涉及未成年人权益保障的经验做法,以及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在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如何高效推进关工工作,更好助力未成年人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法院少年法庭、关工工作机制以及法院干警老少同乐书画展。(作者:余滔  初审: 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