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法院开展“庆三八”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 本站
  • 韩莉
  • 2023-03-09 11: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太湖法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赴书香城市桐城六尺巷开展“庆三八”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参观桐城市法院孔城法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六尺巷文化长廊、诉讼服务站等场所,并就法院文化建设和“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来到桐城六尺巷。“六尺巷”作为城市中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符号,其蕴含的礼让文化精神,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将其融入法院审判工作之中具有积极作用。女干警们沿着六尺巷长廊,重温了相互谦让的历史典故,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教育。

最后一站干警们走进了桐城市博物馆和文庙。在那里,她们近距离的感受了桐城独特的文化魅力和丰厚的人文底蕴。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一个个文物被赋予了生命,干警们被深深吸引,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个妇女节过得非常有意义,收获满满。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新时代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作者:韩莉  初审: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