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彭磊
  • 2023-03-27 18: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7日上午,太湖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鲁水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直工委副书记曹义军到会指导。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等,通报了上级法院及县纪委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支部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带头作对照检视剖析,参会党员干警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JPG

  陈浩在听取党员干警发言时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要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解决思想上的突出问题。鼓励党员干警要敢于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消除内心顾虑,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达到共同促进的目的。并对照会议要求,全面、深入地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党员干警批评意见,及时进行了回应表态。

4.jpg

  曹义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效予以肯定,要求法院党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党员监督,树牢底线意识。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起点,对标先进抓学习,紧盯问题抓整改,遵规守纪抓作风,树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评议活动。(作者:彭磊  初审: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