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亲子共探气象站 趣味科普促成长——太湖法院关工委开展庆“六一”干警子女气象知识科普行活动

  • 本站
  • 2023-05-31 09: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激发干警子女探究科学的兴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太湖法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庆“六一”干警子女气象知识科普行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关工委主任鲁水华等关工委成员及干警、子女代表等参加活动。

4.jpg

1.jpg

  活动中,县气象局工程师介绍了太湖气象工作发展历程,在气象观测场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各类气象观测设备的操作使用,带领参观了气象站科普中心,介绍了气象仪器发展的历程及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气象知识,精彩的讲解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3.jpg

  此次科普活动,不仅帮助干警子女直观地学习了各种气象知识,激发了探索气象科学的热情,也强化了亲子间交流陪伴,增进了亲子感情。下一步太湖法院关工委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作者:彭磊,初审:徐长松,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