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法院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 本站
  • 2023-06-05 18: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太湖法院工会成功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全院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县总工会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讨论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会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殷祖群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孟凡文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韩莹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朱云箭同志当选为经审委员会主任。

微信图片_20230605173539.jpg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剑良对我院上一届工会工作及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法院实际,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切实维护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在讲话中对上届工会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工会当选委员表示祝贺。陈浩表示,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干警最信赖的“娘家人”,新一届工会委员要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娘家人”。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陈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上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把做好工会工作放到推动法院工作全局的高度去思考、去谋划、去把握、去落实,奋力开创法院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找准职责定位,在增强工会工作针对性上提高实效。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到党组决策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法院发展上来,鼓足精气神,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三是要坚持爱警暖警,在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上提高成色。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把依法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作为核心职责和工作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增强干警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作者:方碧玉  初审:彭磊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