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省高院法官培训学院到太湖法院调研

  • 本站
  • 2023-06-12 10: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9日,省高院法官培训学院院长单其文、副院长王政权一行到太湖县法院调研指导法官教育培训、学术论文等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红进,太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等参加座谈。

IMG_5549.JPG

  陈浩汇报了近年来太湖法院教育培训、学术论文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就法院教育培训的课程设置、培训形式、师资力量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就如何加强基层法院学术调研工作进行了交流。

IMG_5605.JPG

  单其文表示,太湖法院在教育培训、学术论文工作方面,既结合了基层法院实际,又具有亮点特色,取得了看得见的成效。单其文要求,要承担好基层法院培训职责,做好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书记员等培训工作;要制定好法院培训工作计划,确立整体培训目标和培训重点,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要落实好人才培育保障工作,对学术调研等方面的重点人才给予充分支持保障。(作者:李冬旭  初审:彭磊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