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县委政法委对县法院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 本站
  • 2023-09-05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0日,太湖县委政法委对县法院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政法委督察巡查组全体成员,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督察巡查组组长黄绵刚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赋予党委政法委的重要职责。县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上狠下功夫。要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锻造新时代法院铁军。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就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陈浩表示,将以最诚恳的态度全力支持督察巡查工作、以最严格的要求全面配合督察巡查工作、以最扎实的举措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县委政法委督察巡查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到徐桥法庭开展了明察暗访,对“五好法庭”建设作了调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