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3-08-25 17: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4日,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忠新,县检察院检察长檀格松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就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专题辅导。会议就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借贷放贷、酒驾醉驾、赌博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是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的必然要求,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以责任制的落实,层层把好每道关口、守好每个环节。要强化监督管理,抓实“关键少数”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做好“专项监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监督由事后处理向事前防范和事中管理转变。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坚决防范网络负面舆情,持续开展政法机关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成效奋力推进全县政法工作现代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