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县委政法委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纪律作风督查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1-01-29 20: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持续深化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1月28日,太湖县委政法委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执行情况、作风建设情况等6个方面。由太湖县委政法委三名分管负责同志带队,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在督查政法部门机关的同时,延伸督查至部分基层庭所队及窗口单位。

    每到一处,太湖县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都与政法干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发现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经常等问题,分管负责同志当场指出,并要求相关单位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督查中,太湖县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反复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倡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