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永忠到新仓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1-02-05 11: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4日,县委委员、政法委书记、二级调研员黄永忠先后到新仓镇花园村、龙林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新仓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就疫情防控工作,黄永忠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强化省外返乡人员排查摸底工作,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各项措施。要充分发挥“单元长”“联防长”等群防群治力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走访慰问中,黄永忠与患病的老党员、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就医治疗和身体康复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黄永忠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想方设法保障好各类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资源利用起来,把产业发展起来,让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稳定就业,实现增收脱贫。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