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高效调解,日结14案

  • 太湖县人民法院
  • 张瑜
  • 2021-02-26 08: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太湖法院成功调解结案14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受到当事人一致好评。

该系列案件的原告均为某银行太湖县支行,三被告均为程某、舒某、汪某,在收到案件后,法官了解到其中一个被告程某平常在外务工,年关将至,法官考虑到被告应该要回家过年,故在年前迅速带领干警驱车前往被告家中,将14个案件的应诉材料送给被告程某,并告诉被告,在开庭前,可在法院的主持下,组织原、被告双方进行调解,送达完应诉材料后,法官又多次与三被告电话联系,询问对方的调解意愿,原、被告均同意来法院进行调解,双方在约定的时间来到法院调解室,为妥善解决这14起案件,法官建议三被告分两期偿还,尽量为三被告争取多一点还款时间,三被告表示积极配合,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的调解意愿,法官立即制作14份调解协议,各当事人均签字同意,后承办法官又将调解书送达给了各当事人。

在法官的不懈努力下,14起案件最终在开庭前达成了调解协议,法官切实为当事人解决纠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