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彭林、吴朝良到新仓镇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本站
  • 2021-08-13 16: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先后到新仓镇茗北村、牌楼村、龙林村,对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县委政法委、县交运局分管领导及新仓镇党委主要领导陪同。

在听取镇、村汇报后,彭林、吴朝良一行对新仓镇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彭林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造福百姓的一项民生工程,必须在思想认识上重要到位。要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三三”攻坚战,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生产生活方式,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