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彭林到江塘乡大塘村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 本站
  • 2021-08-13 17: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到江塘乡大塘村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江塘乡党委主要领导陪同。

在听取了乡村两级汇报后,彭林对大塘村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塘模式”为我县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有益借鉴,要求江塘乡党委认真总结经验,变一村“盆景”为一乡“风景”。彭林强调,基层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和重心。要把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积极探索以党建为统领、以德治为先导、以自治为基础的新路径。要把村“两委”班子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影响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相信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推动形成干群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和谐氛围。(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