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彭林到县经开区开展“百名干部服务重点企业”活动

  • 本站
  • 2022-03-17 15: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到安徽光华铝业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人和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期间,彭林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几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了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政法机关如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林表示,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将积极协商有关部门进行解决。县司法局要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法治体检”等服务,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和问题。同时,希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技术创新,将产业链进一步做强、做大、做长,不断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和产品附加值。要在经营管理、产品质量、服务上下功夫,做好党建、财务、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积蓄发展后劲,不断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