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2022-03-25 15: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5日,太湖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叶艳松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叶艳松代表委机关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四个对照”和“一改两为”查摆要求,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多渠道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逐项整改落实,推动成果转化,助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在职党员签订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