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举办基层政法干部培训班

  • 本站
  • 2022-04-18 10: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法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推动平安太湖、法治太湖建设,4月15日,我县举办基层政法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彭林指出,此次培训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重点任务部署会。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找准工作短板,谋定而后动。要着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社会矛盾、信访稳定、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彭林强调,政法工作,关键在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既要强化学习,也要注重实践;既要靠前一步,也要想深一层;既要干好主业,也要服务大局;既要各负其责,也要齐抓共管;既要求真务实,也要开拓创新,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天,并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平安建设、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以及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办信办访相关知识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