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法院督导平安太湖建设

  • 本站
  • 陈坤
  • 2022-05-31 10: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5月24日至27日,太湖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范卫彬率队先后到县政府办、信访局、司法局和刘畈乡、弥陀镇、牛镇镇等就平安太湖建设进行调研督导。

图片1.png

督导组前往了刘畈乡、弥陀镇和牛镇镇,并深入洪河村、向阳居委会、龙坪村调研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村(社区)疫情防控、反诈人民战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工作,听取了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同时也能促进经济发展,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进一步落实做细各项工作,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反诈人民战争、反邪教工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斗争,抓细政治安全、信访积案化解和重点人包保稳控、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创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环境。

督导组强调,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提炼,及时将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长期坚持,广泛应用,扎实推动平安太湖建设常态长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