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太湖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争先进位暨锻长补短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2-07-26 20: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动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找准差距、奋勇争先。7月25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争先进位暨锻长补短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争先进位暨锻长补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市交叉互查结果。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负重前进、奋力赶超,使争先进位成为各项工作的主旋律。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咬定争的目标、强化争的意识、营造争的声势、焕发争的斗志、拿出争的行动、提高争的本领,苦干加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