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风采

比成效 找不足 定目标 促提升 太湖法院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2-08-02 08: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精准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8月1日上午,太湖法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各庭室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院领导就分管工作一一点评。

陈浩在总结中指出,上半年全体干警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工作部署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审判执行质效高,服务大局质量高,司法为民标准高,从严治院要求高,获得了系列荣誉表彰,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陈浩要求,要克服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扬长补短,咬定目标,加压奋进。

坚持政治引领,在保稳定、优环境上再担当。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在执法办案中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

坚持实干快结,在抓结案、提质效上再冲刺。以执法办案论英雄、评待遇,将工作精力集中到司法办案上来,紧盯审判执行各项重点指标,抓好均衡结案,力争办案质效保持在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前列。

坚持突出重点,在锻长板、补短板上再发力。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一竿子插到底”的韧劲跟踪推进“五项重点工作”,以点带面,确保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文化自信,在促廉洁、树形象上再努力。大力弘扬新时代法院文化,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执法办案,积极培育、践行廉洁文化和英模文化,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坚持从严治院,在抓党建、带队建上再尽心。创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上见行动、做表率,积极创造条件让干警心无旁骛投入审判执行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