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跋山涉水只为找到你

  • 本站
  • 2022-10-27 19: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5日20时37分,太湖县公安局牛镇派出所接到辖区金钟村书记电话求助称,其村里的五保老人袁某于25日上午走失至今未归,且袁某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担心出啥事。

接到报警后,牛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金钟村,金钟村背靠大山,面向花亭湖,再加上山区夜晚温度较低,如果不能及时寻回老人,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一边通过“网上警民议事厅”发布老人走失信息,一边联合村干以及当地村民一起开展搜寻工作。

因老人没有手机无法联系,搜寻人员只能凭猜测老人可能会去或以往经常去的一些地方进行搜寻。大家不顾荆棘丛生,在黑夜中跋山涉水坚持搜寻,功夫不负有心人, 22时许,民警终于在花亭湖水域附近一个土坝下发现了躺在地上的走失老人。经现场询问及查看,老人身体除一些划痕外没有其它伤势,因一天没有吃喝,有些体力不支,民警立即将老人搀扶至警车旁,并安全送回家中。

经了解,老人系村里的五保户,七十多岁,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近期经常走失。民警叮嘱村干及老人近亲属,一定要照看好老人,以免再次出走发生意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