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对县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 本站
  • 2023-09-08 09: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对县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第三督察巡查组成员,县检察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第三督察巡查组组长张承彬指出,县委政法委对县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必然要求,是党委巡视巡察工作在政法系统的有益补充,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县检察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此次督察巡查任务。要抓好督察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檀格松就督察巡查工作重点内容作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檀格松表示,此次督察巡查,是对县检察院党组履行管党治警责任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是对检察工作的一次精准“把脉问诊”。坚持统筹兼顾,把督察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入融合,真正把督察巡查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平安太湖、法治太湖建设的生动实践上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